2021-01-06

 熱情公開

絕版二十多年的傳奇百科全書--80搖滾之聲新音樂百科全書




下載處:80搖滾之聲--新音樂百科全書

以下簡介出自本書前言: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新音樂(New Music)發展至今已有十個年頭,國內喜愛新音樂的朋友也愈來愈多。可惜致力於報導新音樂的媒體很少。到目前為止除了搖滾客音樂雜誌長期不綴地推廣新音樂外,我們很難在其他媒體上看到新音樂的報導與論述。

     為了讓喜愛新音樂的消費者對新音樂有一個概括性理解,搖滾客編者召集了十一位好手,為大家編寫了「80搖滾之聲新音樂百科全書」。

     在這本「新音樂百科全書」中,包括了: ()新音樂的歷史。()英國新音樂發展。()英國地下音樂發展。()澳洲、香港、日本、愛爾蘭及台灣地區的新音樂發展。()新音樂派別介紹。()200位新音樂團體及藝人介紹。()國內近五年來西洋代理版新音樂產品介紹。()新音樂小字典。

     我們為了收集上述資料,花了很長的時間,消化吸收後,再以評析的方式介紹給讀者,和一般只重視吹捧的唱片介紹或歌者自傳絕不相同。為了收集某些不具知名度的地下樂團的照片,我們更絞盡腦汁。

     “搖滾客工作群不敢說「新音樂百科全書」是一本偉大的書,但它的確是一本注入了心血、 知識與期待的工具書。我們希望你買下它,從此走入新音樂的殿堂,和我們一起遨遊。

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在此謹謝以下寫作群: Irene Rotten、阿達、暐哲、賴進一、KittyRogerHermanT. J.、方無行、Sissey、于丹陽。

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