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-03-14

搖滾客 第八、九期合刊號上線 (1988.1.&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寫手群像大揭露



第八第九合刊號的「搖滾客」主要以1987年回顧為主。介紹了1987美國地下音樂點將錄,也介紹英國另類音樂群像,還有「台灣通俗音樂概觀」,涵蓋的樂團包括Camper Van Beethoven, Thelonious Monsters, Metallica, Big Black, The Feelies, Thin White Rope, Danielle Dax, Phillip Boa and the Voodoo Club, The Wishing Stones , the Stars of Heaven, Pop Will Eat Itself, 黃韻玲張洪量紀宏仁蔡藍欽等。

同期還有一篇長長New Order訪問錄。以及林哲輝介紹北歐爵士樂大將Jan Gabarek。

最有意思的是「搖滾客」主編之一程港輝寫了一篇「寫手群像」,跟大家介紹從Wax Club時代起就無償為大家撰寫專文的寫手,包括任將達、何穎怡、方無行、陳國樑、林哲輝、王明輝、吳宏德與林暐哲等。有描述有評論,現在你可以認識程港輝筆下的我們。
左為當年的林暐哲。中為陳明章。右為黑名單工作室的王明輝。

長年關注台灣與大陸音樂圈的方無行。




林哲輝為「搖滾客」撰寫許多爵士樂文章。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發行人兼寫手的任將達。

程港輝與何穎怡

本期搖滾客介紹的音樂往此去搖滾客第8.9期合刊號

閱讀搖滾客往此:搖滾客第八第九合刊號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